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营商环境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支安宇率队赴驻马店市调研营商环境工作
浏览次数:484 投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5月25日,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支安宇带领委营商环境处、体改处、营商环境建设促进中心等处室负责同志,赴驻马店市开展营商环境工作专题调研。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何晞、市发展改革委主任罗宇威陪同。

 支安宇一行首先来到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中心标准化业务大厅。在专家受理区,详细了解营商环境服务座席的受理模式,12345营商环境服务专线聚焦企业从开办、运营到注销的“全生命周期链条”,全面受理市场主体关于市场准入、投资建设、融资信贷、生产经营、退出市场等方面的建议和投诉,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办事指引、投诉举报等服务。

 支安宇一行随后参观市民中心,现场了解窗口入驻、政务公开、便民利民举措、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一网通办”审批服务事项、创新服务模式“企业之家”六大服务功能区设置等情况。在发展改革委窗口,支安宇一行详细了解业务开展情况及现行服务方式,要求加快咨询接件速度,细化告知事项,制定更为明确的便民利企方案,于更细节处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图片1.png

图为: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支安宇率队调研驻马店市营商环境工作


 支安宇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驻马店中集华骏车辆有限公司、河南省鹏辉电源有限公司、金玉峰大健康生物产业项目等地,详细询问企业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听取各企业单位负责人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结束后,支安宇高度评价驻马店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近年来,驻马店市坚持把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打造全国一流地级市、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首要任务,驻马店市成功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成效显著、落实事中事后监管等相关政策措施社会反映好,获国务院督查激励和奖励支持。支安宇指出,驻马店市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一步营造高效透明的政务环境,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营造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营造宜业宜居的人文环境,进一步推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切实落实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措施,不断提升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驻马店市发展改革委主任罗宇威说,营商环境,“优”无止境,在驻马店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一流营商环境必将成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靓丽名片!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56号市行政新区6号楼 邮编:463000
豫ICP备13022868号-6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