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营商环境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扎实推进执法检查 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浏览次数:314 投稿:发改委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2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成立六个执法检查组,分别前往各县区就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采取了赴企业实地检查、赴服务窗口暗访、赴县区直单位听取汇报并核验材料、深入企业暗访、召开汇报座谈会等方式,重点检查了“一府两院”和市直有关部门贯彻执行“两条例”的情况、听取各部门及市场主体对“两条例”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深入查找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反映强烈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倾听市场主体的心声,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摸清实情,为我市今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政策支持,为国务院、省人大修订《条例》提供科学、准确的依据。

本轮执法检查对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解放生产力、提高竞争力、提升软实力,促进资源要素集聚,助推我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助力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有力抓手。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56号市行政新区6号楼 邮编:463000
豫ICP备13022868号-6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