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营商环境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营商环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营商环境
【重点工作】省营商环境中期评估组来我市调研
浏览次数:613 投稿:发改委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8

9月29日至30日,河南省营商环境评估组莅临我市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研组由省营商环境建设促进中心副主任赵向阳带队,采取实地走访、企业座谈、参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彦涛、市发改委副主任杨正陪同。

29日上午,评估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市民中心和12345 政务服务热线中心标准化业务大厅,详细了解了市民中心的服务功能区设置、热线的业务开展和系统平台运行等情况。

29日下午,评估组一行赴平舆县参观了平舆市民之家、河南泰普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河南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召开了评估工作座谈会,听取平舆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龚明喜介绍平舆县营商环境整体情况,市场监管局、法院等营商环境重点指标负责人汇报指标进展情况。

30日上午,评估组在市发改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企业座谈会,我市十五家重点企业参会,会议上评估组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听取了各企业单位负责人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的意见、建议,并查阅了我市中期评估相关证明材料。

赵向阳表示本次调查是为了检查各地市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评估省内政策是否落实传导到位,了解各地市工作中是否有值得推广的典型做法。赵向阳对驻马店市的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驻马店市要立足于两《条例》,进一步营造高效透明的政务环境,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营造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营造宜业宜居的人文环境,为河南省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贡献驻马店力量。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56号市行政新区6号楼 邮编:463000
豫ICP备13022868号-6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