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营商环境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机关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机关党建
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浏览次数:368 投稿:发改委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0

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党支部

集中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1月4日上午,中共驻马店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支部书记葛培文主持并讲话,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细致学,结合本职工作学,联系党史学习教育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奋勇争先,更加出彩,在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和现代化驻马店建设中贡献营商力量!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楼阳生同志所作的报告既是对过去五年的总结,也是对未来五年的发展谋划,字里行间勾勒出未来河南的光明前景,是以前瞻30年的战略眼光想问题、作决策、抓发展,符合河南实际情况。报告中提出的营商环境迈入全国第一方阵对营商工作提出更高要求,要主动加压奋进,以争创营商环境示范区为契机,打造全省领跑的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前沿阵地,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报告涉及“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充分表明在新发展阶段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增强从事营商环境工作的自豪感、荣誉感,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在营商环境领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争做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先行者。

会议强调,要结合营商环境工作实际,勇于担当、克难攻坚,确保党代会精神与当前整改提升工作相结合。要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用思想武装头脑,胸怀“两个大局”,勇敢担起建设现代化驻马店的历史使命,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挑起优化营商环境的重担,在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驻马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驻马店上迈出坚实步伐。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56号市行政新区6号楼 邮编:463000
豫ICP备13022868号-6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