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营商环境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2022年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604 投稿:发改委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4

    1月21日,2022年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年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的工作任务。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罗宇威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罗宇威在会议上讲话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发展改革系统认真落实市五次党代会和市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克难攻坚,扎实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我市实现“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做出了应有贡献。对于2022年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抓好项目建设达效、抓好产业创新转型、抓好城乡区域协调、不断提升发展动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努力保障改善民生。

    会议要求:全市发展改革系统要严格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拉高标杆、加压奋进的关键载体,进一步统一思想、激发动力、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扎实工作,锚定“六个现代化驻马店”建设目标,大力推进“十大战略”,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结束后,随即召开了全市发展改革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56号市行政新区6号楼 邮编:463000
豫ICP备13022868号-6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