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营商环境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价格认证中心主任座谈会
浏览次数:721 投稿:发改委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4

       2月23日,驻马店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价格认证中心主任座谈会,会议总结去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任务。各县(区)价格认证中心主任作交流发言,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张永生、市发改委价调科科长刘振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价格认证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价格认证中心主任依次发言,汇报本县(区)价格认证工作总体情况,介绍过去的一年在价格认定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形成的亮点、获得的经验和遇到的困难,也制定了下一阶段工作的目标。


        市价格认证中心主任李春霞通报了全市的价格认定工作,并对下步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区)一是要稳中求进,扎实做好三涉案件价格认定工作;二是要找准切点,积极拓展价格争议纠纷调解业务;三是要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存量案卷录入的收尾;四是要强基固本,着力加强价格认定人员业务素质的提升。


        最后,张永生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各县(区)的成绩及明确的下步目标。他强调,要始终把公平、公正、守规、守纪放在核心地位,不缺位,不越位,依法行政,履职担当;要以提高工作质量为重点,不惹事,不出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要加强与各方的沟通和协调,不自闭,不自负,围绕大局,彰显作为。他希望各县(区)树立信心,奋发图强,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价格认证的公信力和权威性,为开创价格认证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56号市行政新区6号楼 邮编:463000
豫ICP备13022868号-6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