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营商环境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河南拟确定驻马店等4市为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示范市
浏览次数:370 投稿:发改委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9

    3月8日,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发布《关于拟入选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示范市名单的公示》,拟确定驻马店等4市为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示范市。

    根据公示内容,拟确定郑州市为政务环境示范市,洛阳市为市场环境示范市,鹤壁市为企业服务示范市,驻马店市为法治环境示范市。公示期为2022年3月8日-3月14日。

    2021年9月27日,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示范市(区)创建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组织各地开展营商环境示范创建。

    根据《办法》,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示范市(区)申报条件为:评价指标综合排名位于全省前50%,或有关领域受过党中央国务院、国家部委、省委省政府通报表扬或奖励,或被确定为相关领域的国家级试点示范;在体制机制改革、建设路径创新、新进经验推广、重点问题攻坚等方面形成有效解决方案。

    创新示范市(区)工作期限为3年。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每年考核创建工作,重点考核建设周期中的年度考核结果、营商环境监测情况以及建设方案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的完成情况。未通过复核的城市,取消省优化营商环境创新资格,3年内不得申报。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56号市行政新区6号楼 邮编:463000
豫ICP备13022868号-6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