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营商环境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委第一巡察组召开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通报会
浏览次数:438 投稿:发改委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5

3月23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通报会。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郭东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财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巡察组人员、四部门分管副职、涉粮科室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上述单位纪检组负责人、市直国有参股粮食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东升
向四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递交了反馈意见,并传达市委书记鲍常勇在市委常委会、市委书记专题会听取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暨全市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鲍常勇、曹新博同志关于巡察整改工作批示,对扎实做好巡察整改提出要求。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罗宇威在发言中表示:全面认领巡察组反馈意见,全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问题和事项件件有着落、桩桩有回应。下一步将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上来,坚持把整改落实与主体责任落实相结合、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与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持续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整改落实和管党治党的实际成效,推动我委各项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56号市行政新区6号楼 邮编:463000
豫ICP备13022868号-6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