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营商环境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发改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新闻中心->发改要闻
市民中心发改委窗口突出“口语化”让政务服务更接地气
浏览次数:277 投稿:发改委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5

为推进政务服务便利化,方便企业和项目单位搜的快、找的准,有效解决事项名称过于专业,企业和项目单位不了解、不好找等问题,为企业和项目单位提供更接地气的政务服务,近日,市民中心发改委窗口依托驻马店市政务服务网,推进智能服务持续升级,为每个政务服务事项贴上“口语化”标签,实现“口语化”智能搜索,助力企业和项目单位线上快速找到所需的办事指南。

窗口工作人员逐条逐项认真梳理收集了在日常办理业务时常用的“口语化”表达,建立本级本部门政务服务事项名称“口语化”表达对照清单,截止目前,共梳理收集出35项政务服务事项的口语化问法。

下一步“口语化”表达对照清单将在政府门户网站、部门官方网站、政务服务大厅等线上线下渠道进行常态化公示,同时还将对照清单里的政务服务事项名称与河南政务服务网政务服务事项目录保持同源动态更新,方便企业和项目单位及时获取所需的网上办事指南。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56号市行政新区6号楼 邮编:463000
豫ICP备13022868号-6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