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营商环境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驻马店市发改委召开嵖岈山景区项目建设进度督导推进会
浏览次数:1160 投稿:发改委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1

为加快推进嵖岈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基础设施中央预算内补助资金项目建设进度,2022年3月18日上午,驻马店市发改委评估督导科会同服务业办召开嵖岈山景区项目建设进度督导推进会。市发改委总规划师刘正主持会议并讲话,委二级调研员宋万幸出席会议,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文广旅局、遂平县及嵖岈山景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广旅局和遂平县政府分别汇报了项目的前期手续、资金使用、实施进度等项目进展情况,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刘正主任指出,嵖岈山景区是我市唯一一家5A级景区,是我市的靓丽名片,把嵖岈山景区的名片扮的更靓,充分发挥我市文旅资源优势,进一步实现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是实现驻马店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就如何全力做好下一步工作,刘正主任强调,一是提高认识,中央投资项目是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主力军,要坚决保障中央投资项目落地实施。二是主动作为,财政、自然资源、遂平县等部门和县区要做好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营造良好建设环境,全力加快项目实施。三是压实责任,项目单位要理清工作思路,明晰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四是加快进度,坚持“项目为王”,集聚精力、务实重干、力争早开工早建成早投用。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56号市行政新区6号楼 邮编:463000
豫ICP备13022868号-6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