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营商环境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辉听取普惠养老产业工作情况汇报
浏览次数:424 投稿:发改委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4

4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辉召开了普惠养老产业工作推进会,市发改委主任罗宇威就近期重点完成情况进行汇报;与会同志就如何推进普惠养老产业工作进行交流;胡建辉副主任总结肯定了前一时期工作,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快推进普惠会养老产业工作提出要求:

一、强化“项目为王”意识。鲍常勇书记多次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项目为王”,突出招大引强,建设“中国药谷”是驻马店加快动能转换、实现换道领跑的重大举措。项目是推动普惠养老产业发展的硬支撑,围绕养老服务、养老产品拉长链条谋项目、招企业,让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成为我们日常重点工作并形成自觉行动。对前期对接谋划的几个重点项目要搞好精准对接,争取早日落地我市。

二、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部门主要领导要当“首席招商员”,亲力亲为,以上率下,发挥引领示范效应,发挥导向效应,通过平台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吸引更多的项目落地。主动走出去、请进来,多渠道、多方式,互惠共赢把更多的投资企业引到驻马店来。

三、树立“品牌”“平台”意识。积极挖掘优质资源,创新工作思路,打造“驻马店品牌”、创造“驻马店优势”、搭建“平台”优势,实现“品牌”“平台”推动项目建设、推动产业发展,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吸引更多企业谈投资、谈合作,推动普惠养老产业发展。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56号市行政新区6号楼 邮编:463000
豫ICP备13022868号-6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