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营商环境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开展六一儿童节关怀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281 投稿:发改委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1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发改委党组委派张永生主任带办公室、人事科、机关党委等同志组成的慰问小组前往邵店镇集南小学慰问留守儿童学生,为他们送去美好的节日祝福和节日礼物。

大家分别将书包、文具盒、铅笔等学习用品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并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在交流中询问了他们的学习情况,有没有薄弱学科,平时有哪些兴趣爱好,长大后的理想,还有哪些需要帮助的困难等情况。张主任嘱咐孩子们要珍惜童年时光,刻苦努力学习,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希望他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远志向、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努力使自己成为社会主义优秀接班人。

教育是发展之本、和谐之要、民生之基,一直以来,市发改委高度重视和关心少年儿童的成长,把民生教育摆在发展的突出位置,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提供优质教育资源。

少年有志,国家有望,少年强则国家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历来是党和政府十分关注的大事,市发改委积极支持学校工作,与时俱进,为我市的教育事业出谋献策、添砖加瓦,推进各项事业再谱新乐章、再创新辉煌!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56号市行政新区6号楼 邮编:463000
豫ICP备13022868号-6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