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营商环境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机关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浏览次数:221 投稿:发改委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2

8月2日下午,市发改委优化营商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葛培文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正阳县陡沟镇谢庙村开展党支部共建暨“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在陡沟镇谢庙村村委,葛培文与村委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和“三夏”生产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矿泉水等防暑物品。葛培文表示,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五星级党支部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开展与谢庙村的结对帮创活动,为助力谢庙村基层党支部建设和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葛培文一行深入到谢庙村困难老党员家中,为困难党员送上牛奶、火腿肠等生活物资,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对组织上有什么要求,真诚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并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乡村建设和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都感受到了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激发了大家的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的立项信念,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党支部将紧紧围绕支部共建任务,常态化开展好“送政策、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等结对帮创活动,努力开创“支部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新格局,为促进基层党支部进一步提升建设水平贡献力量。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56号市行政新区6号楼 邮编:463000
豫ICP备13022868号-6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