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营商环境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营商环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营商环境->营商环境
【重点工作】市营商办 、市税务局到平舆县税务局调研“营商环境体验师”试点工作
浏览次数:400 投稿:发改委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8

9月27日上午,市营商办、市税务局调研组一行到平舆县税务局调研“营商环境体验师”试点工作。平舆县税务局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平舆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柴勇汇报了平舆县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采取的措施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向调研组介绍了“税务体验师”活动成效。

市营商中心主任葛培文通报了市营商办印发的《“营商环境服务体验师”活动方案(试行)》文件内容,对营商环境评价税务指标进行了解读及分析,并详细了解了平舆县“税务体验师”活动取得的成效。

调研组一行还详细参观平舆县税务局自助办税区、导税台等功能区,体验了问办合一、预约办税等特色服务,与企业办税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56号市行政新区6号楼 邮编:463000
豫ICP备13022868号-6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