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营商环境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机关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召开“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407 投稿:发改委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6

10月25日,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罗宇威参加活动并作了重要讲话。

 

大家首先观看了习近平同志参加广西代表团时的讨论视频,深刻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历史意义,学习了“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为我们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划出了重点、提供了遵循。


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委领导及党员干部代表就党的二十大报告谈感受、诉心声、向未来。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感人至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增强信心斗志,发扬担当精神,全力做好经济运行调度、重点项目推进、营商环境优化等工作,凝心聚力推动驻马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地融入到实际工作中。

罗宇威对全体党员干部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置身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充分认清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二是置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的重大理论观点;三是要明确二十大赋予的新的历史使命,在后续各项工作中,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将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内生动力。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56号市行政新区6号楼 邮编:463000
豫ICP备13022868号-6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