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营商环境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机关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机关党建
驻马店市发改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数:215 投稿:发改委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3

    2022年11月3日上午,驻马店市发改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全委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罗宇威主持会议。

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卢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委党组书记、主任罗宇威对我委过去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做好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发展改革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得到最坚决、最全面、最有效的落实。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实际、总结成就、谋划发展,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以回望过往、立足当下、面向未来的逻辑线索,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切实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独特思想魅力,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共同努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推进当前工作委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着力抓好落实,在全委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发挥好市委、市政府参谋助手作用,要全力做好经济运行调度、重点项目推进、营商环境优化等工作,凝心聚力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为驻马店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发改力量。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56号市行政新区6号楼 邮编:463000
豫ICP备13022868号-6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