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营商环境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营商环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营商环境->营商环境
【本地营商要闻】驻马店市12345热线、110报警服务台、电力服务平台联动中心成立
浏览次数:246 投稿:发改委办公室 来源:驻马店督查 发布时间:2023-05-05

5月4日,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10报警服务台、电力服务平台联动中心在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挂牌成立。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战军、市公安局副局长赵全中、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总经理董刚松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战军主持,市公安局副局长赵全中、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苏沛分别致辞。

联动中心将聚焦企业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电路故障、电费电价、电网改造等热点问题,加强12345热线平台、110报警服务台与电力服务平台的日常服务联动和应急处置联动,全面提高电力服务品质,保障电力平稳有序供应,确保一旦发生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事件、社会安全事件等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响应、高效处置,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及时、专业、高效的紧急救助服务。

联动中心的成立,是我市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建立12345、110与水电气热等公共事业服务热线的应急联动机制”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对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联动中心将进一步健全知识库建设、电话转接、工单互转、业务联动、会商交流、数据归集、监督考核等工作机制,确保联动工作有序开展,充分发挥联动服务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56号市行政新区6号楼 邮编:463000
豫ICP备13022868号-6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