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营商环境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机关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384 投稿:发改委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9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经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审定,831日下午,市发改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领导陶志英、孙海亮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由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张笑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党员们面对庄严的党旗,再一次举起了右手,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心灵再次受到洗礼。

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史学习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

接下来罗宇威同志带头发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心得,与大家交流党史学习感悟体会,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在学习上再深入,二是要在思想上再升华,三是要工作上再提高,同时要结合党史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围绕我委中心工作,“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项目建设“三大中心工作”为重点,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按照会议议程由党支部班子成员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并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围绕主题,深入查摆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剖析检查,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均直面问题,不遮掩、不回避,达到了出出汗、红红脸、提提醒的目的,取得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最后,支部书记刘斌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下一步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要求和罗宇威同志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中心工作紧密融合,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扎实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针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支部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梳理建立整改台账,列出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严格落实党员整改事项承诺,一项一项抓整改,完成一项销号一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担当,为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组织基础。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56号市行政新区6号楼 邮编:463000
豫ICP备13022868号-6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