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营商环境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营商环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营商环境->营商环境
【本地要闻】驻马店上榜河南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3个100”先进典型
浏览次数:479 投稿:发改委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5

近日河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了《中共河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表彰河南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3个100”先进典型的通报》,对全省100个群众满意度高的实事、100个先进服务单位(团队)、100名党员服务标兵(简称“3个100”)予以表彰。其中,我市4个项目5家单位5名个人榜上有名!

在河南省“我为群众办实事”100个群众满意度的实事名单中,驻马店4个项目名列其中,分别是驻马店市农村教师周转宿舍建建设项目,驻马店市安心乘梯守护行动,驻马店市设置“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实现全生命周期便民服务,驻马店市驿城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在河南省“我为群众办实事”100个先进服务单位(团体)名单中,我市5家单位光荣上榜,分别是:驻马店市残疾人联合会、泌阳县红十字蛟龙应急救援中心、汝南县宿鸭湖街道党工委、上蔡县志愿者联盟、遂平县和兴镇大牛村党支部。

在河南省“我为群众办实事”100个党员服务标兵名单中,我市5人榜上有名,分别是:驿城区水屯镇孟庄村党支部书记贺新义,西平县委宣传部三级主任科员焦艳艳,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主任刘子晨,确山县政府办公室综合文秘室主任周红星,驻马店市实验中学校长孙群杰。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56号市行政新区6号楼 邮编:463000
豫ICP备13022868号-6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