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营商环境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机关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开展“学雷锋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251 投稿:发改委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1

为深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3月5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志愿者前往上蔡县邵店镇邵店村开展“学雷锋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传递社会真善美。

    宣讲雷锋故事,感受雷锋同志刻苦学习、热心助人、忘我劳动、尽职尽责、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倡导大家雷锋精神践行者。同时,志愿者发扬不怕吃苦的志愿服务精神,帮助群众打扫道路,清理生活垃圾,在实践中加强对雷锋精神的理解,让群众更真切的领会到雷锋精神的内涵,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呼吁全社会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把雷锋精神融入血脉、注入灵魂、投入行动,自觉践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华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56号市行政新区6号楼 邮编:463000
豫ICP备13022868号-6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