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营商环境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执法仪器培训会
浏览次数:267 投稿:发改委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为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和业务能力。2022年9月22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执法仪器培训会,会议由市发改委副主任王金锋主持。

 

培训会上,市节能中心工作人员刘斌领学市发改委执法仪器管理办法、执法仪器的使用方法,以此规范执法仪器的管理和使用。

 

 

 最后,市发改委副主任王金锋就加强执法记录仪的使用管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树立正确的执法意识,执法人员要能够充分认识到使用执法记录仪的重要性,提高行政执法的能力。二是要严格落实执法程序,执法人员在日常执法过程中,随身佩戴并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三是严格规范执法记录仪的管理。要建立执法记录仪使用管理规定制度体系,确保专人专用,专用专管,切实提高执法监督工作实效性。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56号市行政新区6号楼 邮编:463000
豫ICP备13022868号-6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