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营商环境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机关党建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送温暖”对口帮扶困难职工
浏览次数:144 投稿:发改委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1

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发改委张永生主任受委党组委派,组织志愿者前往地方铁路火车站开展“送温暖”对口帮扶困难职工活动。

慰问现场,张主任与慰问对象亲切交流,提前送上节日祝福,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宣讲党和国家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心态,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同时为困难职工送上米、油、面粉等物资,切实把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带到了基层一线。

慰问中,被慰问的困难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及市发改委的关怀和帮助,一定坚定发展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带领和关怀下,克服重重困难,把生活越过越好。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56号市行政新区6号楼 邮编:463000
豫ICP备13022868号-6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