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营商环境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审批结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审批结果
关于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西区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浏览次数:677 投稿:发改委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6





驻发改审批〔2023〕18号




关于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西区建设

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

你所呈报《关于呈报北校区西区建设项目建议书的请示》(驻职院2023〕6号)文及相关附件收悉。为适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对实用型高技能人才的需要,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指标》中规定的生均占地面积59平方米的要求,经审核,原则同意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西区建设项目。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该项目名称为: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西区建设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

该项目拟建地点位于驻马店市职业教育园区内,驿城大道、智慧路,吴房路、薄山路围合区域。

三、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

该项目要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具体建设规模及内容在可行性研究阶段确定。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相关行业要求标准进行核算,进一步完善相关建设数据和条件,严格按照土地使用和规划许可要求建设,严禁用于商住开发和住宅建设。

四、项目投资规模及资金来源

该项目投资估算进一步细化测算,在可行性研究阶段确定。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校企合作、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和上级政策性资金等多方面筹措解决。

项目单位据此批复抓紧办理规划选址、用地、能评等相关手续。同时,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此批复有效期为两年。

特此批复。




2023年3月3






顶部 打印 关闭
Copyright (C) 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56号市行政新区6号楼 邮编:463000
豫ICP备13022868号-6 网站标识码:4117000039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54号